食肉兽法师

食肉法师,在线做法
afd:菠萝好油

「all黑子」关于有人冒充了我,而猪队友并没有发现这件事 06

 

「关于有人冒充了我,而猪队友并没有发现这件事」


  Chapter 6: 关于二人组反目这件事

 



这只金毛犬碰瓷上我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

他首先腻腻歪歪地叫我什么小黑子,然后问我为什么没有做他的入部指导员。

 

其实我也很想问他,这位兄弟我们见面次数指头都可以数得过来,别叫得那么亲切。还有,你记得曾经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吗???


你清醒一点啊?!

 

我再三跟他强调,我已经不是帝光篮球部成员了,也根本不可能做他的入部指导。

 

这孩子怕不是活在平行世界。

 

我解释,他不听,我躲,他追,我插翅难逃,他无理取闹。

 

万万没想到,最后卖我的竟然是我妈。

 

我以为拍了单人照就已经结束了,然而竹内女士摇头说不不不,傻孩子我们还有二周目呢。

 

所以我第二套束缚带捆手捆脚的造型还有个双人照,搭档是金毛。

 

我是毁天灭地人型兵器,他是押送我的军舰上校。

 

此处可以脑补一相爱相杀大长篇。

 

摄影师叫我用好奇的、初生婴儿看世界的眼神看向黄濑,我有些迷茫的向我妈求助。

 

我哪记得起自己小时候咋瞅人的?

 

我妈本来想帮我,找我小时候的照片,结果想起来好像我一出生就是我爸带的,后面就交给我祖父母了。

 

她并不想联系我那个书呆子父亲,她那个负心汉前夫。

 

作为搭档的黄濑同学突然开口,引导道:“小黑子,想想你第一次接触篮球的心情。”

 

我已经不想纠结这个奇怪的称呼问题了。

 

不过第一次……打篮球?

 

我快有些记不清了,小时候,竹内本家家教十分严,小朋友放学在操场耍这种活动是跟我绝缘的,由于存在感比较低,班上很少有人会注意到我。

 

好像是某一次把水瓶忘在了体育馆,放学过去找的时候,圆滚滚的球咕噜咕噜滚到了我脚边,然后同学问我能不能帮忙捡一下。

 

橙色,球体,粗糙的皮革纹路,场馆橡胶地板的味道,一下子涌入我的感官。

 

我看看球,球看看我。

 

“要来一起打球吗?” 那个男生问我。

 

我歪头,一脸迷茫,这是我第一次被人邀请参加集体活动。

 

那个男生也就是我竹马——荻原成浩。

 

回忆结束,我合上眼调整心情,睁开时状态已经不一样了。

 

镜头下,被关押在玻璃仓的冰蓝发少年,空洞的瞳孔逐渐清明,天空穹宇一样的瞳色碰撞倒映在玻璃隔层上的暖黄。

 

他好奇。

 

他惊异。

 

年轻的军官对视押送对象。

 

惊鸿一瞥,一眼万年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






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,在黄濑的引导下,拍摄进行的飞快。

 

差不多一个下午就完事了。

 

我妈可兴奋了,这套底片参赛她觉得稳了。

 

摄影师可兴奋了,觉得这期杂志销量原地起飞。

 

金毛模特也可兴奋了,他快半永久地粘到我身上了。

 

他经纪人恨不得马上把我签下来,跟黄濑捆绑销售。

 

我脆拒,我还没搞清楚为什么这只病犬老说我是他入部指导员这件事呢。

 

黏糊哒哒,也不知道白井同学怎么忍受的。

 

说曹操,曹操就到。

 

推开化妆室的门,扑面而来的盛世白莲味儿迷了我的眼。

 

我怎么觉得我化妆室成了公共会客厅,大家都喜欢过来堵我一波呢?

 

白井眨着漂亮的眼睛,眼神里带着……倾慕???

 

铥,兄弟你拿错剧本了啊,我们是敌对关系,你这个目含秋波有点问题啊???

 

百灵鸟男孩声线害羞:“阿哲哦不……黑子同学,你拍照真的好厉害,好好看唔。”

 

我大写的黑人问号。

 

不对,这东西不对,有没有人来管管???


看我愣住没有应答,白井继续叽歪,眼眶里泪水在打转。

 

他说他也不是故意针对我的,他有不可言喻的苦衷。

 

我倒是好奇他用近乎妖异玄幻方法替代了我的球队位置,然后又抢了桃井的,这是有多大的苦衷——是有人拿刀逼他吗?

 

反正他说他不会再针对我了,希望我能原谅他之前的行为,能跟我做朋友。

 

我怕不是有病才要跟这朵白莲花握手言和,手拉手好朋友。

 

嗯,我寻思,我长得也不像是很好骗的样子啊。

 

我觉得他肯定还有什么更深层的目的。

 

巧的是,从昨天开始就不太正常的黄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金发少年咚咚咚跑过来,现场上演好基友反目,一把拉过我,这姿势跟当初借书事件一模一样。

 

可惜我不是小白莲,不需要忠犬保护。

 

我反手一个视线诱导,麻利的将两人反锁在了化妆室。

 

希望他们能好好谈心,黑子哲也从此促成一对怨偶佳话,多好。

 

我并不知道,那扇门背后,两个男生是怎么对峙的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



 

金发模特神色阴郁地盯着黑发黑瞳的少年,恶嫌的眼光快要能杀人。面临黄濑病犬的盯梢,白井也不甘示弱,一改小白莲没胆的性格,大眼珠子瞪人怪凶的模样。

 

黄濑漂亮的眼睛里淬着毒,鄙夷:“你在这里装什么装,你以为你还能骗得了谁。”

 

矮个子的男生大眼睛微眯,睫毛掩盖住心里的怨念,回嘴:“难道你就没错吗?经不起挑拨……是谁之前让粉丝去捉弄阿哲哦不黑子的?”

 

黄濑龇牙,宛如一条没拴链子的恶犬,一把揪住白井的领子,警告:“是,我是之前被你迷惑了……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手段,但是你拿走小黑子的,我会让你通通还回来。”

 

曾经是个弹药十足的口水侠白井,也不管现在崩不崩人设了,小嘴叭叭道:“哇好感动哦~黄濑同学又站在什么立场来替黑子做决定……现在人家根本不需要篮球部的你们吧?”

 

黄濑还真的没办法反驳,他也是最近才醒悟过来自己的记忆是有多么的紊乱这件事。这个所谓的白井和也,根本就不存在帝光的一军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像着了魔似的,死命维护。

 

金发少年不断地重演梦境,梦里他的入部指导员是浅蓝色的,性格执着真挚的黑子哲也。他最喜欢最敬重,最想要得到的人。

 

然而醒来的现实却让他觉得浑噩,为什么他的指导员不是小黑子?为什么水蓝色少年对他如此疏远?为什么自己会做出那么令人讨厌,叫同学给小黑子下绊子的行为?

 

好像思想不受到他的控制了一样,机械化地走着脚本,按照白井的安排来。

 

于是野兽挣脱了牢笼,释放了被束缚的自己,拥有了自由和追求天空的权利。

 

但是现在,他和小黑子的人生已经是两条完全不相交的平行线了。

 

这次的拍摄就是他醒悟过来后,要死要活自己争取到的机会。

 

可是为什么这个讨厌的白井也来这里当模特,他难道抢了小黑子的篮球正选位置还不够,还要来抢小黑子的麻麻吗?

 

想想就气得让黄濑直发抖,牙根碾压着息肉,嘴里泛起阵阵血腥气。

 

这边,白井也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
 

他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,莫名其妙地死后就穿了过来,还绑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系统,说是什么要获取喜爱度。为了能让自己生存下去,他的系统帮他夺取了世界主角的命格,可要命的是,这是一部运动番,他并不会打篮球。

 

不会打篮球的篮球番主角怎么搞?

 

这开篇就是地狱模式。

 

而且,他在穿来之前根本不是一个男孩子,白井和也是正儿八经的带胸妹子,系统开了天大的玩笑居然把她弄到了一个男生的身体里,还是国中生,要重新经历考试的洗礼。

 

人家都是开篇咸鱼到结束,他是开篇被自己画的饼噎死。

 

白井压根没看过黑篮,对剧情的了解都是从小姐妹们聊天的口中听到的,只知道黑子是本世界的中心,一切故事都是围绕他来的。系统在开局就指出,夺取黑子哲也的命格,代替他成为世界中心这条路,他咬咬牙就做了。

 

谁知道这个命格夺过来以后,要被一群中二病队友折磨,还得打篮球啊???

 

他穿之前是个足不出户的宅女,哦不宅男,根本不想一身臭汗拍球啊。

 

没办法,白井只好曲线救国,积攒了一定的积分后,又换了桃井五月的命格。至少球队经理人这个位置,没有人再要求他跑圈了。

 

说实话,一开始想好的——打压黑子哲也,再从他身上找优越感,拉踩他上位是娱乐圈勾心斗角的手段,在国中小朋友们中并不适用。

 

所以白井决定去勾搭小制作的导演或者摄影师,想要快点进入娱乐圈,分一杯羹,赚多点喜爱值。系统也是很狗的,它先是把异世之魂招过来,然后又不给性别对的躯体,搞得人家只能心甘情愿的干活攒积分,拿来换正确性别的身体。

 

换了桃井的命格后,白井立马后悔了。

 

本以为僧多粥少的篮球部,这么一个女孩子能当上球队经理,稳稳妥妥拿的是女主剧本。


结果发现,这个球队经理拿的分明是情敌n号剧本,女主男主都是黑子哲也。

 

他真的是快哭晕在厕所了,奇迹们一个个清醒过来,原本对于黑子哲也的迷恋效果也从他身上消失了。

 

甚至自己都有点因为替代了桃井的命格,有点抵挡不住黑子的魅力。

 

嗷温柔的哲君,该死的甜美!

 

白井的内心在哀嚎。

 

系统跟他说,现在只能想办法再刷喜爱值,换得更多积分,再次转换黑子的气运。

 

所以现在死活他也要扒拉住黑子这条大腿,争取做大佬的小弟,然后再踩拉他上位。

 

白井想得倒是非常的丰满,

 

只不过现实很骨感。

 

诶,生活不易,莫要打击他了。

 

 

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54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