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肉兽法师

食肉法师,在线做法
afd:菠萝好油

「all黑子」关于有人冒充了我,而猪队友并没有发现这件事 07


「关于有人冒充了我,而猪队友并没有发现这件事」


  Chapter 7: 关于最近这些人不对劲这件事

 




我觉得周围这些人开始不对劲了。

 

讲真,在我第不知道几百次,被黄狗堵着嘤嘤嘤要一起去厕所,又或者被白井东西跑过来送温暖的时候,我仿佛预见了接下来的剧情——

 

按照gala game定理,这些人可能是在馋我的攻略值。

 

我没想通自己到底是怎么突然变成一盘香馍馍、人见人爱的。

 

俗话说得好,三个臭皮匠,顶一个诸葛亮。于是,我把这些日子来观察到的奇异现象汇报给了复仇者联盟的成员。

 

好不容易甩开黄白·窝里斗二人组,我放学摸到了天台,找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 

灰崎君标志的奶奶灰,在风中摇曳,放羁出了一匹孤狼的即视感。

 

他显然是收到了我在群里发的消息,对事态发展十分有看法。


不良少年嗤笑一声:“黄濑那个煞笔,现在跑过来舔,追悔莫及了吧。”

 

我不予评论,但是莫名品出一股嘲讽系柠檬味儿。

 

嗯,真奇怪,这不太符合灰崎君放荡不羁的性格。

 

一个手刀切过去,我示意我们在天台聚首是有正事要干的,目前需要严肃审视大局形势,搞清楚下一步怎么走。

 

“灰崎君,认真一点,你怎么看的。”

 

我想引导这个不良理清思路。别看灰崎平常小混混满脑子就是打架的样子,他的直觉不亚于青峰,在看人上比我准那么一丢丢。

 

就是很多时候他嘴太臭,让他开口太困难罢了。

 

高个子的灰发男生嘟囔着,伸手把人扯到了自己身边,两个人一下子紧贴着站在天台的边缘,俯视着校园。

 

平时轻佻的眸子此刻满是认真,凝视了天空色一会儿,叹气。

 

“黄濑虽然讨厌,但是他应该不会害你。白井这个东西不能信,他实在是太邪了。”

 
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无论白井说什么都不能相信,毕竟他有魔法,我们没有,在不对等的情况下,很难搞定。

 

灰崎话锋一转,问: “话说,你周末去拍片了?”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人这么形容把我妈给我安排的正经工作讲得十分色情。

 

面无表演地反驳:“是拍封面照,请灰崎君不要用奇奇怪怪的方式形容。”

 

“黄濑和白井也在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不良扭过头来,神色不悦。野兽一样的直觉让灰崎不常运用的大脑高速运转,出声提点:

 

“他很有可能在收集你之前听到的‘喜爱值’。”

 

灰崎君没有点名,但是我们两个都知道在说谁。

 

白井确实在一开始就在提“喜爱值”这个东西,而且按照气运守恒的理论,他占的是谁的运势,只要这个人过的越惨,他就越好。

 

那么就意味着现在被占着位置的桃井,需要抗衡被占位置带来的厄运。最好的方法是我们双管齐下,在帮助桃井的同时,也要通过我打压白井的人气。

 

嗯,这听起来就非常的反派,非常符合我们联盟的宗旨。

 

于是我们天台恶人组把讨论结果发给了桃井,然后去刷我们的日常任务“游戏厅小霸王”去了。

 

后来,桃井小姐确实把逆袭翻盘做到了极致。

 

就是手段有点坑队友。

 

欸,替未来的我和灰崎君默哀三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




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日常任务是在游戏厅了(当然是因为我们想玩啊。

 

因为我们又双叒叕在夹娃娃机那儿遇到了生活过得去君。

 

绿毛眼镜夹娃娃机前激情上演败家子。

 

我在思索承包他的夹娃娃业务有多少油水可以捞:我只抽他个五成的代币,保证帮他夹到想要的娃娃,想想就是一笔便宜买卖。

 

我们原本在暗中观察,后面灰崎君看不下去了,直径走过去旁边的机器,夹了绿间这次的幸运物——呱太郎公仔。

 

我们打算把呱太郎高价卖给绿间,毕竟这个败家孩子买了将近两斤的代币,现在还有一斤,一斤换一呱太郎也不亏啊。

 

不然按照他这个架势,再来两斤币也捞不出一个仔。

 

害,真的是术业有专攻。


我建议这种情况回新手村重新创个账号刷一下技能点。

 

注意到了我们这边动静的绿油油果然扭头看了过来,镜片下的眼睛又带着熟悉的审视之光,啧出声。

 

“啧,又是你们。”

 

“啊绿间君你好。”

 

我抬手举起灰崎捉出来的呱太郎,像挟持人质一样甩了甩,面无表情内心愉悦。


有一些人外表光鲜亮丽,事实上,连一只呱太郎都不曾拥有。

 

灰崎get到我的恶趣味,咧嘴邪魅一笑:“书呆子,想要吗?”

 

话一说完,我们三人都陷入了沉默。

 

对不起,灰崎君,你真的不能再看桃井小姐推荐的奇奇怪怪小说了。

 

绿间显然有被恶心到,转头就准备继续投币。为了这比买卖能做成,我轻拉住他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袖口,柔声细语道:“绿间君,这个呱太郎跟你换代币? ”

“以后绿间君想要夹娃娃,我(们)可以帮忙的。”

 

我使用了卡姿兰大眼睛攻击绿间君,很显然,他承受不住睫毛精攻击的重量。

 

出卖一点睫毛而已,为了白嫖代币,这种事不干白不干。

 

可疑的红晕爬上翠发少年的脸颊,某人不自然地推推眼镜架,傲娇道:“哼,勉为其难跟你换。我这是为了明天的运势,才不是想要接受你的施舍呢,把这些游戏币拿去!”


原来这就是暴富的感觉吗,我觉得可以莫多莫多,谢谢。

 

我和灰崎君携带巨款进了游戏厅,结果发现翠色头发的神棍并没有离开,而是别扭的跟在我们后面。

 

既然都来了,干嘛还遮遮掩掩的呢,绿间君?

 

我转身戳穿他拙劣的伪装——真的是,在隐身大师面前想要试图变得透明,不存在的。

 

“绿间君,怎么还在这呢?” 我冷不丁地出声,吸气呼到藏在太鼓旁边的绿毛。

 

“啊你——我才不是故意跟着你们呢!我只是在确认你们没有玩血腥暴力的r18游戏!”

 

大哥,你已经把你所有的目的都暴露了好吗。

 

我摇摇头,看来这届的跟踪者都不太行啊。转头一想,看在今天这些代币是从绿间手上赚来的,邀请他打几局游戏就当作是谢礼了。

 

我指了指旁边的双人跳舞机,礼貌地问:“绿间君,既然进来了,要不要试一下打电玩呢?”

 

绿间顺着我的指尖看过去,估计是强者的灵魂在倔强吧,他点了点头,跟我上了同一台跳舞机。

 

五分钟过后。

 

好……好菜,真的带不动。

 

绿发少年确实很努力了,但是我也没有见过如此节奏感错乱的人,真的是能完美地诠释啥叫“拍拍不在点子上”。

 

有这种天赋的人真的很难得,就应该被保护起来。这辈子都不要接触节奏类游戏,特别是跳舞机。

 

绿间的眸子里有不灭的战意,他可能是还想投币重来,被我及时制止了。

 

大哥,真的不能这么玩下去,你会把跳舞机评定功能弄哭的。

 

三个帝光国中生古古怪怪的相处方式,让一个平凡下午的游戏厅,深刻在记忆中。

 

翠眼少年不经意瞥向我的视线,所掺带的情绪被电玩城的喧闹遮掩了起来。

 

绿间抬手提了提镜框,心底泛起涟漪,将口袋里的呱太郎攥紧在手心。

 

尽人事,知天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 

 

 

剧情走到这里,感觉大家都知道奇迹儿子们可能是要火葬场了。

 

但,在处理哪家火葬技术比较强之前,我们复仇者联盟得先解决一下桃井桑的运势问题。


可怜的前帝光篮球部经理人·桃井五月快给接连而来的厄运事件整趴下了。

 

在解释了我的气运说以后,我们决定试一试,用魔法打败魔法。

 

准确的说,我们打算强行给桃井小姐找点事做,让她提升点名气或者受欢迎度,没准白井东西就反噬了。

 

作为曾经管理了一群中二少年的球队经理,桃井做事情是非常的雷厉风行有规划目标的。

 

这不,现在她正在跟我们讲着她的宏伟计划呢。

 

所以,她的计划是——拍片

 

请你千万不要想歪,尊重一下我们这个正经组织。

 

桃井小姐是想拍一个正儿八经的微电影,拿来参赛的那种。

 

于是我和灰崎君果断作为亲友团参演了。

 

电影的名字叫《57》


憋问咋取名字的,问就是摇一摇摇来的。

 

剧情大致是作为主角的我,脑子里有个计算器,每天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算着跟人还有多少天友尽。


这玩意一直挺准的,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位大兄弟,我脑子里的计算器不想好好工作了,给我偷懒没取个单位,我就一直很迷惑,化身了十万个为什么小痴汉,跟人疯狂偶遇。

 

最后这大兄弟把我脑子里带计算器这毛病给治好了,我们手拉手共赴社会主义兄弟情。

 

嗯……听起来就很有深度又玄幻。

 

我觉得桃井小姐真的要少看点小说了。


轮到我唉声叹气了——翻开脚本才发现,跟我演对手戏的并不是灰崎君,而是黄濑同学。

 

按照桃井桑的说法是,灰崎人设不太符合,更适合演我的好基友。黄濑自带热度,作品进入决赛的几率会大一些。

 

我觉得她纯粹想看金毛黏人大狗勾/面瘫美人小可爱。

 

呸我才不是小可爱,我是有气概的男子汉。

 

但是作为复仇者联盟的灵魂领袖,我必须做出表率。

 

我还能怎么办,我只能演啊。

 

我温吞地挪动脚步,圆眼睛死气沉沉看向狗尾巴在高速拍打地面的金毛模特。

 

总觉得剧本里治我脑子的大兄弟不该这么狗的,该有点煞气,再来点劳资上天下地走路带风气势,整个大花臂?

 

眼睛最好是绿的???

 

……我觉得我的记忆可能有点错乱。

 

行吧,我就是个无情的台词机。

 

略略略。









粉丝啥时候破千我给饲养员再写个番外?


嘻嘻




评论(20)

热度(54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